close
入境(仁川機場):



在飛機上空姐會發3張紙:入境健康檢疫申明卡、入境登記卡、旅行者攜帶物品申報單
記得在飛機上就填好,可以節省出關時間喔!!



入境健康檢疫申明卡:就問你有沒有發燒、疾病什麼的...



入境登記卡:就把資料填一填,有漢字所以不會很難填,
我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都沒填,出觀也很順利 !!

有朋友知道那格要填什麼嗎???



旅行者攜帶物品申報單:我在飛機上拿到的是英文版的,上面是中文版的就對照著看吧 !



下了飛機後,就照著上面的步驟就對了 !!
檢查完護照,記得領行李在出關喔
















出境(仁川機場):



到達機場後,要退稅蓋章的就先去J 櫃檯後方的TAX REFUND 辦理退稅蓋章,
然後就看自己是哪個航空(我把我們台灣有飛的都標示出來了),就去哪個櫃台 check in



check in 完之後,進去出境口,會先做安全檢查,如上圖
這時如果你是穿靴子的,連靴子都要脫掉檢查...好嚴格喔....



然後再檢查護照,就完成啦~~
接下來,要退稅領錢的就去找28號閘口附近的 TAX REFUND 領錢 !!
沒有要退稅領錢的就自己隨處逛逛囉~

我通常都是飛機起飛前的30分鐘,慢慢前往候機室登機 !!



* 以上圖片來自仁川機場的簡體中文版網頁
http://www.airport.kr/iiacms/pageWork.iia?_scode=C2002010100&fake=1190483048424












這篇,是給第一次去韓國自由行的朋友看的 !!
韓國自由行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