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的夕陽,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嘛 !! 
我姊狠懶惰,所以就由我來寫這篇義大利戰利品 ~~ 哈哈哈



我大姊 ↑
她常常笑我是貧民  因為我的薪水少的可憐...  哈哈哈

她對我跟2姊很好,每次出國都會幫我們買一堆東西回來 !!
啾 ~



我發現姐好厲害,她只帶了一個大約25吋的行李箱,
可是她卻可以帶這麼多東西回來  連我都要說一聲:她好厲害



大家如果想知道什麼東西的價錢,可以留言問我,我再問我大姐
我姊買了好多比薩斜塔的相關產品  
吊飾、小型比薩斜塔、杯子、水晶球、內褲 (是我叫她買的啦~要給 林wei wei 的  )....通通都有....ㄎㄎㄎ



右邊那2面義大利地圖,也是我們指定要的 !!
下面黃黃的一包一包的,是檸檬的相關產品,應該是在蘇連多買的



Baci 巧克力,去義大利幣買的東西 !!
其實在台灣也買的到,不過價錢差很多啦~~



裝著檸檬酒的靴子,這個超可愛的,也是我們指定要買的東西 ~~



小木偶,我就不知道這是在哪買的...等大姐有空我再問她....



小木偶是在跟我說  Hi  嗎?? 哈哈哈



這是在 威諾那 買的,
不知道威諾那在哪嗎??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羅密歐與茱麗葉吧?!
威諾那 就是他們的故鄉

愛心好可愛,雖然我不知道那ㄧ本像書的東西是什麼 !!!



一顆顆的是檸檬香皂 ~



蕾莉歐 & 比薩斜塔 們



桌曆 & 明信片 們



扇子  我大姐竟然買扇子... 天ㄚ



這是我的摩卡壺  沒想到大姐真的有幫我買耶 !! 超開心的 ~~



卡布里島 買的



比薩斜塔的杯子



比薩斜塔小模型 made in ITALY 看了都開心



還有 比薩斜塔水晶球



皮包們



LV & GUCCI 們

來到義大利怎麼可以不買名牌包呢 !! 




有些東西等我拿到實品,會另外與大家分享 ~~













看完這麼多義大利戰利品,
別忘了幫我按一個推  唷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