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第5天了,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南山谷韓屋村

 南山谷韓屋村怎麼去呢?
地鐵:忠武站 3、4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了


我們比較偷懶,坐計程車 W3000 (約台幣90元)  可以跟司機說 Korea House 他們就知道了

上圖左上角,其實跟雞蛋糕很像,裡面有包紅豆餡唷 ! 還蠻好吃的



看的出來誰是誰嗎??? 哈哈哈 !!!



南山谷韓屋村,無時無刻都很多人,旅行團也是一堆,因為這裡不用門票呀 !



非常推薦來韓國玩的人,來這裡走走看看 !!



在這哩,你可以看到古代韓國的住所、生活起居...
在這裡,還可以遠眺N首爾塔



我很喜歡韓國古代的韓屋  拍起來特別有味道



為什麼我們一直比5 ??
因為今天是我們旅行的第5天 !!



告訴你們喔 ~ 我超厲害的
上面那個遊戲,我一投就進了  是不是超厲害 !! 哈哈哈



還有古代的象棋、小胖還在拼命的投....



我也好喜歡掛在韓屋周邊的紅藍旗,拍起來就很韓國 



一看到有韓服體驗,我跟佩蓁就衝進去了
體驗一次 W3000 (約台幣90元)



男生們都不穿,因為他們說男生的衣服都很醜......



這是我第2次穿韓服 !!
第1次是在韓國觀光公社穿的,是免費的,但是每個月有限定的時間,所以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他們的網站囉 !!



因為輪到我們的時候,其他人都拍完了,所以我們在裡面玩了很久 !!



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韓國人看到我們變這樣,應該會暈倒吧 !!



林 wei wei 你的臉好機車耶 !! 哈



這是...凶狠的武將們................................................



櫻花,只開了一棵的櫻花 !! 沒賞到櫻花,是這次韓國行的遺憾...



這個遊戲,好難,我沒有一次成功的,不過小胖倒是很厲害 ,玩的超上手的



打陀螺.....................................
他們真的在打陀螺,瘋狂的鞭打陀螺.............................................



哈哈哈 !!! 5 又出現了



我們在表演台上拍了一系列的蠢照....龍拳、虎拳、蛇拳都來了 



連我超有喜感的橫向蘿蔔蹲都來了,哈哈哈



在這玩耍了一個半小時,要準備前往南大門了
南山谷韓屋村,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看完,記得幫我按右邊的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