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第4天,今天去哪玩呢? 去韓國人也很愛去的樂天世界

交通:地鐵2號線 蠶室站 4號出口
我們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坐地鐵到蠶室站,大約要25-30分鐘

沿著4號出口的方向走,會看到一整排的商店街

大家猜猜看,上圖繽紛的彩色小點點是什麼?
它是冰耶 !! 是冰耶 !!! 
dippin' dots 長的好可愛  可是很貴(W2500=台幣75元),而且重點是它不好吃耶



走著走著,就看到上圖的廣場,出去玩什麼都要拍一下~ 呵呵呵
看到廣場,往右邊走就會看到往樂天世界的指示牌(上圖右上)
一直直走...



再給大家猜一猜,這是什麼?
提示一:不是提款機...
.
.
.
.
好啦好啦~~它其實是韓國人專用的樂天世界售票機
我覺得那一整個超方便的,
而且我還看了一下它的螢幕,
我的天啊 ! 韓國人可享有50%的折扣耶 !
超好的 ~~ 

我都差點想給韓國人現金,請他幫我們買票了說....
( 因為那台售票機是需要用韓國的提款卡還是信用卡扣款的 )
但我沒勇氣問啦~~



再一直走就會看到樂天世界的售票處&入口 ! (如上圖)
然後我就帶著我列印的日本折價卷去售票處買票了

樂天世界的日本折價卷,請看下面那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160285

算一算,門票原本一個人是 W35000 (約台幣1050元)
用了日本折價卷後,一個人大概 W25000 (約台幣750元)
大約有30%的折扣,也算不錯啦

* 售票小姐並沒有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喔 ~

11:50 (當地時間) 我們很順利就買好票,進去樂天世界了...



瞧瞧..我們的票上面有寫著 Only for Japaness 呢 !
出門在外,能省則省呀 !!



我們決定先從戶外的魔幻島玩起
別看太陽這麼大,其實很冷的 !!



太陽大到我們的相片都背光了...
當時忘了看拍好的照片,回來才發現照片都烏漆媽黑的....



米尼的蝴蝶結,
我看到好多人在帶,而且大都是穿著高跟鞋、穿著裙子的韓國妹  
超厲害的,都不怕曝光嗎???



哈~~大家都拍的好傳神



就好像是自己的手跟腳一樣....



魔幻島,怎麼拍怎麼美 !!
好夢幻我覺得...



我們是平常日去的,人就已經多到爆...真難想像假日會是怎樣...



這是我們玩的第一項遊樂設施:Atlantis
8人小船,速度超快的,快到我都來不及尖叫
光是這一個遊戲,我們就排了20分鐘...



上圖的小屋子,是化妝室唷 !! 看不出來吧 ~



我覺得啊 ~ 樂天世界根本是為了喜歡拍照的人而設計的



怎麼說呢...?
因為遊樂設施都不是很刺激,然後都要排很久,
等待的時間就只能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你看他們兄弟倆是不是拍的不亦樂乎 !!  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了一個以為是鬼屋的地方,它叫魔鬼屋
結果它根本就是個播放3D影片的屋子而已
看到我快睡著



碰碰車,就是碰碰車呀 !!
大家瘋狂撞來撞去,我覺得我的五臟六腑都快移位了....



是低...我們才玩了3個遊戲就累了
於是我們就去坐單軌車,遊遍樂天世界...



大家一坐下就開始放鬆放鬆放鬆...都快睡著... ㄎㄎ



坐在單軌車上看魔幻島,好美喔 ~~



我們從戶外坐到室內,再坐到戶外 
(不想在玩室外遊戲的,就可選擇在室內下車,這個好方便 )



肚子餓了,園區裡有很多小吃攤,不用擔心,不過價位有點高就是...



我們點了章魚小丸子(6個一份) W3800  (約台幣110元)  好貴唷
熱狗 W2500 (約台幣75元)    真的好貴 

園區裡的食物都好貴啦 ~~ 




14:15 (當地時間) 要離開這個夢幻的魔幻島了,因為還有室內的沒有玩呀 !!



再給大家看一眼漂亮的城堡 !!



回到室內,剛好14:30 (當地時間) 有嘉年華大遊行



各式各樣的卡通都跑出來了
有小木偶、白雪公主、艾莉絲夢遊仙境、3隻小豬.....好多好多



上圖左上的韓國小小朋友好可愛
因為他突然跑過來,機哩咕嚕的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好可愛



遊行看一半,我們就跑去外面吃 LOTTERIA
它是在樂天世界入口的外面唷 !
走到出口處,手給小姐蓋個透明的章,就可以自由進出了,很方便 !



吃飽再回來已經快15:30 了 (當地時間)



大家決定在室內玩一項遊樂設施,就回飯店休息
好可愛的氣球飛行,是我們在樂天世界的endding



繞一圈室內大約 10分鐘左右,不過我覺得在上面有點恐怖耶 !!



越是長大就越不敢玩刺激的遊戲....哈哈哈...我老了

16:30(當地時間) 我們離開了樂天世界....



在這家可愛的店,我買了2個可愛的杯子



在這裡的樂天超市,我們吃到了哈密瓜冰 W3200 (約台幣90元) 有6支
哈密瓜冰好好吃喔









 樂天世界到底好不好玩呢 ?
我是覺得還好,不是非去不可的地方,因為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
就拿我們來說好了,11:50 ~ 16:30 大約4個半小時,我們只玩了5樣設施,
所以如果只去韓國4天以下的,就不用考慮這裡了,因為門票錢也不便宜呀 !!









看完,記得幫我按右邊的推 唷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