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母親節假日... 
真的是忙到一個爆炸... 

星期六早上5點多起床,先去花市拿花 
7點多就定位,再來就是個恐怖的開始...

忙到沒時間坐,沒時間吃東西,沒時間去廁所...
轉眼間,就下午2點了
收完攤,回到家,都3點半了,再把花整理整理...

晚上我們就去吃熱炒順便慶祝母親節
點了好多菜,吃的好飽,但是我好累,只想睡覺..

8點多了總算要回家了,但也把  林 wei wie 嚇死了
站起來沒多久,我就覺得不對勁
只來的及講 " 貧血 " 我就暈倒了

然後 林 wei wie 就一路把我從熱炒店抱回家了
還好我很輕...哈哈哈




星期日,林 wei wei 不准我去賣花 !!
我睡到9點多自然醒,就又自己坐捷運跑去了..ㄎㄎ
就說我是晴天娃娃吧,一去就沒下雨了 ~
星期日也是忙,但沒有星期六那麼忙
我們一直到快4點才回家...

好累,但好開心







祝   所有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