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休息一下,我們出來逛已經晚上7點半了(當地時間)
第一天到韓國,舟車勞頓的,我會建議大家不要排太多行程,不然接下來幾天會很累...
因此第一天晚上我們就排了個東大門逛逛的行程 !!!



薯條熱狗,是我們在韓國第一天吃到的東西 !!
好好吃  不過有點貴,因為一支要 W2000 (約台幣60元)

哪裡買?  美利來、doota! 附近有很多攤


之後我們還去吃了東大門的騙人帳篷小吃攤,詳情請看這篇 ↓
東大門黑心小吃攤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165428




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我們就一直在很像百貨公司裡的批發商場打轉



今天沒有買很多,就只是看看比較多
反正還有5天可以買

所以晚上11點多我們就先回去睡覺了







對了,當天我搞了個烏龍,
回到飯店要跟佩蓁算錢,結果發現皮包不見了,
當下心都涼了... 全部的錢 & 信用卡 & 證件 都在裡面
趕快打電話回台灣請2姐幫我把信用卡&證件掛失

林 wei wei & 小胖 也趕快陪我去換錢所問問有沒有掉在那,
結果老闆根本聽不懂英文不願意理我們
後來有經過警察警,我們也進去問,結果那間警察局沒有一個會英文
想跟他們借電話打1330也不行...

很失望的回飯店, 
林wei wei 把棉被一掀開,大叫了一聲,在這裡啦 ~
我才想起來...當時要跟佩蓁結帳的時候,
我已經把皮包拿出來了,可能不小心皮包划進棉被裡,我也沒發現
才一直以為皮包不見了..

搞了個大烏龍,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出國要更加小心,
還有信用卡公司的海外免付費電話也要準備好,
不然到時就求助無門了...






                                                                         幫我推幫我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