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N首爾塔 就像 日本的東京鐵塔 吧 !! 我想...
所以來到韓國怎麼可以不去韓國人的約會聖地朝聖一下呢 !!



上面這張圖是我之前就打好的word檔,複製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
要去首爾塔有3個方法:搭纜車、搭黃色02號循環公車、首爾觀光巴士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要搭纜車上下山,就接著看下去吧




上圖是引用至`` 首爾‧食玩買終極天書   介紹的非常詳細喔

方法1.

1. 明洞站3號出口,看到 Pacific Hotel ,於其右側小徑直入上山 
2. 沿途可見 南山Guest House ,表示沒有走錯路
3.跟著指示往山上走,此時大概走了7~8分鐘了
4.繼續往上走,盡頭可以看到正官莊店,從它旁邊的樓梯上去
5.順著樓梯走上去,就會看到大馬路,你的右手邊就是纜車站了


      
2010.3.17 新增

最近在網路上,
我又發現了另一個要去纜車站的好方法




方法2.

就是走 明洞站4號出口

如下圖:走紫色路線那條,有一個地方可以搭透明電梯上去纜車站

超讚的 !! 這次去要去搭搭看~再拍照回來給大家看


  2010.3.17 新增





纜車票價:(成人)
來回 W7500 (約台幣225元)                   單程 W6000 (約台幣180元)

我個人是覺得來回比較划算啦~~

但如果想欣賞沿途不同的風景,可考慮搭乘
黃色02循環公車  下面是搭公車上山的方法:

1. 地鐵  忠武路站   2號出口 
2. 地鐵出口旁便能看到02號公車的站牌

3. 搭乘02路公車後,於N首爾塔下車即可,再步行至N首爾塔廣場。 
4. 下車後往上坡走會看到一條岔路,往右邊走上坡,就可以看到八角亭(正前方 烽火台(右手邊首爾塔(左手邊
5. 看到首爾塔廣場的空中飛人,表示終於到了




上圖是 N首爾塔 的相關票價
我想買   Observatory (暸望台)  + Teddy bear Museum (泰迪熊博物館) = W12000 (約台幣360元
)

2010.6.22 新增韓國觀光公社10%優惠卷,記得先加入會員喔 !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IngEventMain.kto?func_name=couponRead&eventId=7840&lang_se=CHB&jsp_name=HD/event/IngEventCouponRead&md=cht&demand=
 


上圖是 N首爾塔 的開放時間



是不是很美呀~~~ ( 圖我忘記在哪下載的了=.=沒辦法註明出處  sorry 呀 )




還有還有   我要跟 林wei wei 去鎖情人鎖       哈哈哈 







N 首爾塔樓層簡介
T5
N. Grill(旋轉餐廳)。
T3
:數位觀景台(每面玻璃窗上都寫有世界知名城市和街道)
T2
:眺望臺、天空洗手間、咖啡館、紀念品商店
T1
Hancook(韓式餐廳)。
P2
Sweetree(小酒館及咖啡館)、屋頂露台。
P1
:紀念品商店、瞭望台售票處。
P0
:服務台、展覽館(搭至瞭望台的電梯在此層)。

 







N首爾塔網站:http://www.nseoultower.co.kr/index.html









                                                                                                 幫我推幫我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