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I LOVE U.

昨晚一直很想跟你說這句話,不過你睡了....




昨天下班回家,如往常要一起去吃晚餐,
一個沒長眼睛的老女人,竟然開車來撞我們

我們是走路耶 !
而且是在自己家門口 !!!

我只能說那女的真的是眼睛脫窗了,
我們這麼大的人站在那,
她竟然沒看到 (她說她只記得看右邊忘了看左邊)

還遲疑了一會兒才下車,
她一下車我就霹靂啪啦的對著她吼,
妳到底會不會開車呀 !

不是先道歉而是說沒看到,誇張 


因為我是親眼目睹全部過程,
我還在想說她為什麼還不煞車??
後來我就尖叫了,高八度的那種尖叫...
然後就看到 林wei wei 被撞的彈了出去


我嚇壞了.....




還好,林wei wei 彈跳力很好,沒什麼事,只有腳有點扭到而已,然後膝蓋痛痛的...




最近,我們好像很倒楣ㄋㄟ

明天,去行天宮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