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我又來找你玩了
這次走的行程是3天2夜‧晚去晚回
因為我已經沒有假了....所以只好少玩一點



當天機場冷颼颼,旅客也很少
對了,我是在行天宮搭飛狗巴士到桃園機場的  $140 單程
因為 林 wei wei 凌晨就要起床,所以我就自己搭車去
搭巴士也很快的不塞車大概30~40分鐘就會到機場了



這次搭的是華航,小小華航好有親切感呀 !!
沒什麼人,很快就 check   in 好了
我們倆肚子都超餓的,決定吃B1的漢堡王
才8點,一樣沒什麼人,吃的好開心,拍照也的也好開心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雙層碳烤培根堡)一起吃,因為等下還有飛機餐呀 ! 不要浪費...
薯條好好吃,我對薯條要求很低,只要是現炸的,我都覺得很好吃,哈哈哈 !!!
漢堡裡有濃濃的起司+培根,也很好吃耶 !!
一定是我太餓的關係...



接著就去2F海關檢查囉
我不得不說,桃園機場的第二航下真的比第一航廈〝高級很多〞
政府呀~這是國際往來的門戶,難道就不能稍作整修嗎??
一整個就是可以用破爛來形容 ..     唉
香港機場是乾淨明亮,台灣的卻是老舊破爛



逛了一下下免稅店,看了一下小 lo 的價錢,小的3680,大的4380 的樣子
反正就是沒有很便宜,
就只買了 林 wei wei 最愛的東西而已...哈哈哈



媽呀 ~ 第一次走到這麼後面的登機門,腳都痠了 
嘻嘻 ~ 是頭等艙嗎 ?? gogogo
想太多了,回到擁擠的經濟艙吧 !!



我只能說,班機超滿的,滿滿的都是人,很少有空位



填寫入境表格,A22城巴卷是等一下到機場要坐的
華航飛機餐真的是難吃到一個不行,
去程的花枝羹面還可以接受
回程的港式點心就難吃到令人吞不下去 
真的有這麼糟糕嗎?告訴你,就是這麼誇張



11點多到了香港機場,
現在不是快半夜了嗎?怎麼機場滿滿都是人???
通關的時候等了20分鐘左右,
一拿到行李後,我們就衝去 T2 坐巴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