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4


原本是跟品小姐約的
結果因為我們晚上有事要先走,就約改天了 (去了維多利亞花園)
wei 說既然訂了我們就去吃吧 !!



兔子兔子   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後面第四條巷子內   不會太難找
附近開了一堆 brunch 呀 !!!
兔子兔子 讓我想到 Hana



假日用餐限時1個半小時
其實我很討厭去那種有限時間的店
一進店裡
媽呀~~~人聲鼎沸跟菜市場沒兩樣
因為很多人在這聚餐囉 !



還好我們被安排在最角落靠窗的位子
瞬間覺得我們很像哈比人
因為桌子椅子都跟人家不一樣
比其他人的都還要低
哈哈哈



來到這裡
當然是吃漢堡囉
我們好像是點   巨無霸漢堡+藍帶起司漢堡   的樣子



吃起來 一般般   就只是個漢堡
因為漢堡裡的牛肉排都沒熟   
我這個人最怕吃生的東西了..
本來想問服務生是故意弄不熟的嗎???
但看看其他桌的牛肉排也都是沒熟
我就沒問了....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應該要問的 ... 因為我們吃飽回家後都拉肚子了 
我想應該是假日人太多  又急著出餐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吧 !!!
但看在裝潢還不錯的份上   就...



這是通往洗手間的路上
是不是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呀 !!!



我最喜歡的就是撲克牌裝飾的那ㄧ個角落
只可惜離廚房太近  整個空間都是油煙味 很重    快跑



這是洗手間的部份   馬桶好可愛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   因為人很多   我覺得很擁擠
店內最優的部份   我想  就是裝潢吧 !



其實那個枯瞜頭很小一個   只是被我拍的很大而已
還有一個穿的很龐克的兔子頭是小姐吧 ! 因為她穿裙子
還有超可愛的粉紅色復古電話   好想帶回家 !!



要去的人記得先電話預約呀~~不然要等好久的~~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電話:02 - 87714073
網址:http://www.rabbitrabbit.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