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 (國中、高中) 當時還在花蓮
就覺得來台北玩好幸福喔 !!


長大了  (大學)  在台北
就覺得去桃竹苗台中台南高雄...玩好幸福唷 !!


現在又更長大了一點  (大學要畢業了) 終於要畢業了呀...
就覺得出國好幸福呀 !!




林 wei wei 說:我會不會去太多次呀 !! 去到當南部在去....
其實一點也不會,因為我想到一個很好的 idea
我還準備寫一份企劃書勒...ㄎㄎ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我想去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