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最後一天,我們睡的特別晚,也許是昨天走太累了
因為 林 wei wei 起不來,所以我就自己去惠康超市SHOPPING
早上10點半出門,11點30分左右我就衝回來了,因為飯店要CHECK OUT 了..

上圖是沿途的風景,
有吵到不能在吵的搭搭搭搭搭搭搭的聲音,
那是什麼聲音呢?就是你可以過馬路的聲音,
雖然這樣的設計很好,但是就不能做好聽一點的嗎?
難怪香港人都很沒耐性...

上圖右上是   諾士佛臺 (也就是尖沙咀的蘭桂坊) 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去
上圖中間是  蒂樂文那公館  以前還蠻想住的   但聽說房間很小   還是算了



把握這短短的一個小時SHOPPING
其實惠康超市就是我們的頂好超市 
(惠康超市在蒂樂文那公館 & 九龍皇悅 的中間)
但是真的是看到什麼   什麼都稀奇  什麼都好想買
戰利品之後會寫...



這附近好多的葯妝店
有 龍城大藥局、 SaSa、卓越、化妝城、...好多好多
還有許留山是我們的遺憾,每次看到他,我們都是在飽到不行的情況
我還在上圖右下角的 I. S. O 買了2件 林 wei wie 的衣服,哈哈哈


這一個小時我滿載而歸呀我 








下一篇請看 →大家樂快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