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多坐著地鐵,從中環來到了油麻地
中餐沒吃  好餓喔 !!!
準備去電影中古惑仔橫行的廟街吃 興記煲仔飯
C號出站後請往後方走就是廟街了



我們到的時候  店裡的員工才正在吃飯  每個人都捧著好大一碗公在吃  好厲害...
但都還蠻熱心的  叫我們先坐  
我們看了一下menu  等他們吃飽才點餐



我們點了  豆乳空心菜 (香港好像不叫空心菜,叫通菜的樣子)  HK22還是24我也忘了
還點了  咸魚雞粒煲仔飯 HK25

2樣都好吃到爆
空心菜早在褒仔飯上之前就吃完了  因為我跟 林 wei wei 都超愛豆腐乳 !!!
煲仔飯大概要等個20分鐘  但是值得的
咸魚雞粒煲仔飯  米飯香又Q  
咸魚是難以形容的滋味  一小口我可以配上一大口飯  雞粒就是雞肉



如果你是食量小的人   我覺得2個人點一個然後再加個小菜吃  就很飽了 !!




廟街是比較接近我們夜市的感覺  但又沒我們那麼熱鬧
吃飽後   放眼望去   興記煲仔飯也經接近客滿
我說的客滿是連馬路上的位子都坐滿人了  很壯觀
看來 興記煲仔飯  很受大家好評 !!!








下一篇請看 → 旺角--朗豪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