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2年前就在日本&韓國上映的電影了
台灣今年9月初才上映   
但其實   網路上就可以看到了 因為我昨天晚上就在網路上看完了


男主角:李準基    女主角:宮崎葵

是一部日韓合作的電影



韓國學生明跟隨大學教授兼著名陶藝家的父親來到京都生活。



在春日之下,明在神社遇上打扮成巫女的七重,並對她一見鍾情。





明不小心把七重心愛的畫具掉到河裏去,只好拼命做兼職賺錢為她購買新畫具。



七重被他的誠意打動,兩人超越語言和文化差異,漸漸共墮愛河。




明與七重約定,將來由明來制陶器,而七重在陶器上畫畫;



並且在初雪那天,一起在首爾的石垣道漫步。
明為實踐約定,跟隨父親努力學習陶藝;


可是,有一天七重卻突然失去蹤影
……















故事發生在京都
京都好美   好吸引人   以後我一定要去

最後故事拉回首爾
好熟悉的首爾  本來明年去韓國  我有把德壽宮的石垣路列入景點之ㄧ

但看了這部片的那個傳說
情侶一起在石垣路約會以後會分手
所以  我要放棄這個景點了  哈哈哈

而片中的主角是想要來個負負得正   也是可以啦




但我真的相信
在初雪的那一天約會的情人,將會幸福一生。





是部很純真的浪漫電影   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