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6.10

天氣:晴 / 陰

一大早我們就起床囉
因為旅行社的疏忽,害我們要跑一趟外交部 !!!
當完兵的男生們,記得要先去外交部蓋註銷役男的章喔
不然即使你當完兵,還是不能出國的

下午1點多‧高小秉先生&艾V小姐‧開著阿金來載我們
我們去內湖吃超級無敵的生魚片蓋飯
這是高小秉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說是不是就在我公司旁邊而已...哈哈哈
這段先跳過,以後再另外寫一篇

因為船上的飲料啦酒啦都貴翻天
所以我們很聰明的跑去大潤發



林wei wei 你瘋狂拿酒ㄚ‧是酒鬼的意思
不過我們原本就帶了3瓶紅酒+15罐啤酒
所以他們只是意思意思再拿12罐   哈



採買完我們往基隆方向前進
大概4點左右~~~哇~~~基隆到囉



整個就很興奮~廟口耶火車站耶~
麗星郵輪呢???
別急別急,這不就到了嘛 !



好大好大的天秤星號呀
跟前2年一樣白耶! 好厲害^^她一定有偷偷在保養  是不是



這是用高小秉的單眼相機拍的
超廣角的鏡頭,真的很廣,害我也想買單眼了說...



哈~我的高跟拖鞋,在我們排隊的時候就被我換成平底夾腳拖鞋了
因為穿那麼高也是挺累人的ㄋㄟ



上手扶梯,先去旅行社領房卡,
我們心中都很納悶,怎麼新進旅行社都不用排隊的???
我想可能跟服務品質有關吧 !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我們報名的那位小姐
但看在他們幫我們都把資料填好的份上
我會再考慮跟他們報名的
因為總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是不是



這是‧我跟林wei wei 的房卡
下船可以帶回去當做紀念喔



他們3個等太久說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囉
結果回來還買了撲克牌&骰子回來



PM5.30 等太久大家都變成這樣囉



PM6.開始登船,排到我們都已經6點半多囉



一進去通關門口,那隻灰色的熊就一直手舞足蹈 



還有3人小樂隊  一直跟我們說:你好你好你好....
之後就有一隻麗星娃娃跟你拍照,上船後可以買照片,但我們都沒買,因為實在太貴囉 ~~



林wei wei 過海關
那是我們2個全部的行李唷~很少吧~哈哈哈



過完海關後還會過這個臨時櫃台,
他會把你的護照收走,等第3天要下船前才會把護照還我們喔 !



PM6.45終於要踏上麗星了



懶猴+宛臻



林wei wei + 我



高小秉+艾V



好大的麗星郵輪ㄚ



走上船時,服務生會站一排,幫你把行李傳上船去,超貼心的 !
之後還要過船上的X光機
一走上去就是4樓大廳了,每個人都要刷房卡才可以進去



將將 ! 4134 我們的房間
這次訂的是最便宜的內側艙房,買一送一,一人才 $5860含稅
說實在的,跟海景艙房大小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差在窗戶跟鏡子 !



小小的SONY電視,真的有節目可以看,
不過到半夜在海上沒有訊號就剩下教你賭博的頻道囉~~~哈哈哈
每天都會有2瓶礦泉水唷~~還會幫你把房間整理乾淨



小小的浴室,不過蓮蓬頭的水倒是挺強挺熱的,我喜歡 !!!



不過船上的吹風機真的很弱,吹風機的握把都快燒起來的溫度,我的頭髮一點乾度都沒有,
如果行李箱還有空間的,建議大家自己帶吹風機喔 !



這是盥洗用品





好了,這篇先寫到這吧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