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麗星郵輪是跟‧新進旅行社‧訂的

一開始我覺得小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但是自從收了訂金之後..我覺得態度就有差...

有問題要問,那位小姐不在,我留了電話,5次只有回1次吧 

本來今天凌晨開訂

但是麗星郵輪的網站出了點問題

所以改在今天早上10點還是10點半訂

我10點40分打去問,

那個小姐說她手上太多單子了,所以分了一點給她同事訂,

叫我再等等,還叫我趕快掛電話因為她要忙著訂別人的

我聽了當下火就上來了

我也是付了訂金的,也是有排隊的,為什麼你不是處理我的是處理別人的單子?

凡事都有先來後到不是嗎?

我就叫那位小姐給我現在負責我單子的小姐的分機,

她不肯,反而還說那我現在馬上幫妳查,妳再戥等我等下回電話給妳...

結果11點多我又打去,她說我現在正在幫妳訂,系統很慢妳再等等...

現在是怎樣剛,剛是騙我的就是 !!

姑且不論那個小姐是不是騙我,

明明我們就很早報名,結果卻因為那個旅行社小姐的疏忽,害我們沒訂到,我們不是很冤枉?

明明就可以花少少的錢就訂到的行程,卻因為妳,害我們要花更多的錢,妳說我會不會生氣?

我會這麼氣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我姊姊比我晚報名,她是給另外一個小姐用的,那個小姐就很盡責,

10點40分就告訴她預定的房間已經被訂完了,問她要不要加錢改別的房型,

結果沒幾分鐘又來電告知她房間還是訂不到,

我就跟姊姊說換6折的那個方案,結果馬上就訂好了。

你們說說,明明就同一個旅行社,怎麼服務差這麼多???



然後一直到12點多,那個小姐終於打電話來了,說我們的都訂好了,匆匆忙忙就掛電話了

害我想跟她確定我們的出發日期正不正確都沒辦法(因為我們有改過日期我怕那個小姐忘記)


只好等下再打去問了,唉~~~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選新進旅行社了....破壞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