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去逛大賣場的


總是會為了常買的東西比一般商店便宜或特價而感到很開心





那是一種成就感 !




ex : 台啤

因為wei wei 回來總是會喝

便利商店好像 28 還是 29 吧 → 後來經過便利商店原來是賣 32   匠我們賺更多耶,一罐賺7元



我昨天去買才 25

甚至有時候才 24

不一定


wei wei 每次都會跟我說才差幾元而已

我就會跟他說1罐差個4元你買6罐是不是可以再多買1罐


然後他就會被我說服了


hahaha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是這樣




大賣場真的很划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