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個是香水,粉的很夢幻,

那個球球跟‧某P大牌‧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要我要....     






這個呢,是空氣清新擴香瓶,

就是空氣中會有甜甜的花果香,

可以維持好一陣子唷 ~~~ 

雖然我不清楚那一根一根的是做什麼用的

但是是很厲害的一項產品 !!!    




  

這是,置衣櫃芳香吊飾,

功能就跟我們的熊寶貝差不多

只是她外型很可愛,我很喜歡     





還有好多好多就不一 一貼上來了

等2姊從韓國回來,我拿到實品,再跟你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