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魔力泡沫慕絲去角質



昨天,想說來去一下角質

就把之前去韓國玩買的東西拿出來


每次出去玩都是這樣

玩回來東西都被我堆在一旁沒去動它

更誇張的是

我還發現暑假去香港玩買的東西也都還沒去動它

哈哈哈 !!!

我就是那種‧常常忘了自己買過些什麼的人。

總是無意間發現,

‧啊~~~原來我買過它‧



我的天啊!!!

這一罐,真的超好用耶

嚇死人的好用

昨天用完只是覺得‧不就是去角質

比一般去角質的好用又比較乾淨


直到今天早上

哇~~~暗層不見了,臉都變明亮了,臉色也紅潤了起來

哈哈哈 !!!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用去角質

才有這樣的效果

不過我要說的是,它‧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