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理電腦,赫然發現一篇一直沒完成的香港遊記



凌晨3點多,我們就爬起來了,準備去行天宮搭飛狗巴士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4點半左右發車,凌晨的高速公路沒什麼車子,所以很快的我們就抵達機場,
我說,機場冷氣也太冷了吧 ! 雖然我早就知道…哈哈哈…
我們算早到的了,5點多一點點就到了,




先去領我們的機票,託運完行李,(我們的行李,小的裝在大的裡面加一加才13公斤,回程就整個爆炸了…)
就去海關報到了,看著護照上的紀錄,2004年的0802我從香港回來,而2007年的0802我正前往香港,
一路上在跳躍的我實在太開心了,哈哈哈 !!!
我喜歡留下紀念,所以總是東拍拍西拍拍




~~~哇~~~好大的飛機唷,是我們的飛機耶,坐上飛機,又開始拍不停,
看著飛機緩緩的駛離跑道,正在加速著,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然後就轟隆轟隆離開跑道,往天空飛去,
真的很妙…我還問了很白痴的話,是不是因為飛機會飛所以叫飛機…哈..




陸地上的東西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最後小到看不到了,因為我們在雲裡面了 !!
我笑說,有好多好多棉花糖喔 ! 看起來好好吃 ! 真的就一團一團的飄過來耶 !




天空好藍,太陽公公的光芒有點刺眼,但是,很美,是真的…
沒多久,空姐推著早餐來了,嗯,真好吃,真的好吃,是培根起司潛艇堡之類的,
比微波的飛機餐盒好吃多了…讚 !!!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空中飛行,又要著陸了,大飛機果然很穩,非常好 !!
不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空氣,不一樣的生活步調,我喜歡…
一下飛機還沒出海關,就看到覺得熟悉的面孔,因為戴著墨鏡&帽子,我有點認不出來,




直到我們對看,哈~是賀小美啦 ! 是真的還挺帥的,他在等轉機。
香港好多各個不同國家的人,也算是個轉運站吧 ! 所以我們出海關的時間delay了好一會兒,因為人好多呀 ~~~




接著就去拿託運的行李,好孤單啊 !! 剩下我們的行李跟另一件行李而已…




快速前往機場快線的乘車處,我猜想它應該跟台灣的高鐵很像,整個就是高科技…




旁邊坐了個好帥的外國人,真的很有個性 !!!
原本要1個多小時的車程,如今20季分鐘就到了,真的是很方便耶 ~~~

坐到九龍,再轉搭K5的接駁穿梭巴士,







很快的便抵達了酒店---九龍皇悅—



check in 後直奔我們的房間放行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