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的台北下了雨

風雨無阻的去了淡水

那邊是好天氣耶 !!!

人有沒有那麼多呀~~~


一路上的吃吃喝喝..讓我心情很好

阿媽的酸梅湯‧阿給‧魚丸湯‧土耳其冰淇淋‧烤魷魚‧烤小魷魚‧烤蜜汁魷魚‧臭豆腐‧古早味糖果零食

哈哈哈...

正當我們買好船票要去八里吃下午茶的時候

霹靂啪啦下起大雨來了

嗚~~~我的skiff小艇的下午茶沒了啦

可惡 !!!

只好下次再去了,還好船票沒限日期....


開回台北都7點多了

家裡好熱鬧呀~~~~

大人在打麻將‧小孩在打電動‧還有在打球‧還有在聊天‧還有在吃東西‧還有在喝酒‧後來在吃披薩


莫名奇妙的又約好了明天的行程

白沙灣‧衝浪

而且是早上7點要出發 !!!

有沒有這麼拼 !

因為‧懶.......

所以我就以著奇怪的裝扮來到了白沙灣

長袖+短褲

哈~~還好我聰明


一大早的白沙灣沒什麼人

水很冰‧很涼

碰上了外國媽媽帶著3個外國小朋友

超超超...可愛

於是我們就玩在一起了

還拍了好多好多相片

他們可愛的游泳圈我也好想要喔~~~




原本衝浪回來還跟mOmO約了吃下午茶

但是,台北的一場大雨

我們又被迫取消了...sOrry ne


吃完披薩才5點多就開始睡睡到晚上10點起來看‧換換愛

順便吃泡麵


哈哈哈 !!! 真是可愛的假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