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能說的‧能做的‧

早在很早之前就都說了‧就都做了



你問我,為什麼現在可以過的這麼快樂???

我回答,你也可以呀 !!!


我問你,為什麼不開心???

你回答,因為事情很多,所以不開心



其實,每個人的事情都很多,

只是,看自己怎麼去處理。


我希望你,

不要因為不想做‧很麻煩‧事情很多

就放棄了...




這,不像你 !!!



只能跟你說‧加油 ~~~

因為她是你的未來,而我什麼都不是....







這是我’最後一篇‧為你寫的。

還是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