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大家都被“奇怪的鬧鐘”叫醒
哈哈哈~~~還好我沒有,因為每個人都狂飆髒話呀...
就知道“那個鬧鐘”有多吵了
從外面停好車沿路走到樓上,
1..2..3..4..5..6..7..8..9..10...我都不認識耶!
哈哈哈~~~不過大家都很好相處
就是他們,我多了個新名字...
等著等著,竟發現大家都會我的,『白痴』
你,你,你,還有你....不要再學我講話了 !!
出發前,去吃了巷口好吃的麵,
不過,一大早的吃這個,會不會太重口味了..





YA !!! 終於要出發了
2台車10個人外加2個浪板
2台車狂飆,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所以我們很快的來到了白沙灣,
早上的海邊,還是來了不少人,
我們車都要停到裡面了呢 !
一下車,就是熱,沒錯,熱
走了一小段彎彎曲曲的路
終於到達沙灘




他們動作很快的擦好防曬就衝去打沙灘排球了
整個很有活力



硬要跟我比膚色~~~ㄘㄟ~~~



而我跟凱蒂還想多拍些正常版的照片
所以在帳篷底下玩了好一會兒的相機
後來他們就衝到海裡玩起後空翻的遊戲了
因為實在太熱,我跟凱蒂就去淺淺的岸邊玩水
玩著玩著,凱蒂叫我快跑



我還弄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就看到他們一群人往我們這邊衝
但是在水裡實在是很難跑
後來我就放棄了蹲在水裡
凱蒂已經很快速的跑到岸上
忘了是誰說的了..
說我蹲著很像迷路的小朋友..
然後然後~~我就整個被丟到海裡了
你們2個,非常好,給我記著 !!




後來反正全都濕了
我跟凱蒂就在海上飄流
因為我們都不會游泳
哈哈哈~~~不過都是有人牽著我們漂流
因為我們不會前進呀 !!
而我的毛巾布弔帶褲
整個很派上用場
功能就跟毛巾一糢糢一樣樣呢!

中間一段插曲,
我跟凱蒂要去上廁所
好不容易長途跋涉到了廁所,因為真的很遠
我們卻看到牆壁上寫著大大的

上廁所10元
沖洗20元
沖狗30元

搞什麼呀~~~狗都比人貴

本來已經要準備回去拿錢再來的
後來凱蒂想起剛剛阿升在政緯車上撿到的10元紀念幣
我們便好開心好開心的拿著那10元紀念幣去上廁所
還賒帳賒了10元,哈哈哈 !!!






就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溼
最後大家玩累了
都滾回帳篷小睡片刻
然後又活力滿滿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蘭寇的防水睫毛膏
還真的很防水勒
玩了一整天的水只有下睫毛暈開一點點
厲害厲害...但回到家後我也卸的很辛苦
因為太防水了呀 !

6點多了,玩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去上面沖洗準備去吃晚餐啦
那個沖洗間實在很妙
上面空的下面也空的
還面對海景,可以看風景,
難怪比別家貴10元,哈哈哈 !!!

因為附近就有富基漁港,
所以我們就去吃海產啦~~~
還好我吃海鮮...




剛到店家,我們在外面玩河豚
河豚很妙,在水裡游,是看不到它的刺的,
店裡的人一把它抓起來,
它的刺就整個張開,還看的到嘴巴耶
超可愛的~~~
就在我們想要往前看的更清楚的時候
那隻可愛的河豚噴水了
嚇到我,還我我閃的快 !

他們上菜的速度真的驚人的快,
一盤接著一盤
有時候還一次來好幾盤
而我就負責一直吃ㄧ直吃
因為我的碗裡不停的冒出食物來
最多的就是阿蝦了
凱蒂撥了好多好多阿蝦給我吃
政緯的叔叔也撥了阿蝦給我吃
政緯的妹妹也撥了阿蝦給我吃
我碗裡有吃不完的阿蝦
後來又多了生魚片
當我慶幸我都吃完的時候
又添滿了了味增湯
很好,就是要把我餵飽是吧!!
我果然很飽

吃飽喝足
也該滾回台北了,
我印象中好像有塞車的樣子
但很模糊
因為我們後座的全睡死了
哈哈哈~~~
就匠一路睡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