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我們早上才睡,早上就起床,很妙 !!!一整個就是很匆忙~~~還要去叫2個愛睡豬~~~
聰明的我們先狂打電話,但發現他們死都不接,不然就是接起來就給我掛掉,機車~~~


要離開這裡了耶!!真捨不得…行李都收拾好,走出房門,發現大家都已經不在房間裡了,
因為服務生已經開始整理了,我們加快腳步,還好我們夠聰明,拿了他們的房卡,

不然他們大概就被丟在船上了吧 !!一進去,2個都還在睡,叫都叫不起來,

後來是被凱蒂給打醒的,哈哈哈 ^ ^ 因為嚴重睡眠不足,我們都只能戴著眼鏡…
阿升洗完臉走出來說,為什麼洗面乳都融化了,
赫然發現有個笨蛋凌晨時不曉得為什麼把吹風機拿下來,
吹風機就在裡面乾吹了3個多小時,那個笨蛋最好趕快自首…真是太危險了…


當我們下去『四季餐廳』,好在還有早餐吃,但說實在的,真的沒有什麼胃口吃,
只喝了牛奶+巧克力脆片,一條培根…桌上被我們吃的亂七八糟,大家都還在睡夢中吧 !!
吃完早餐,我們又趕快回房間拿行李,媽呀~~行李可以再重一點,手快斷了啦~~~
11點大船抵達基隆港,大家都趕著下船,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又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真是累死人…


等到我們到達地面已經快12點了…迎接我們的是熱到爆的太陽,會不會太熱了一點啊 !!
我們4個就做taxi滾回台北了,計程車杯杯可不可以不要再跟我們聊天了,我們都好累ㄋㄟ…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3天2夜的海洋之旅… The end ...



照片在這↓

http://photo.pchome.com.tw/isakii/0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