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需要理由

為什麼我會懂

我的心正在痛

那是因為我真的愛過

一轉眼九年後

我依然是寂寞

那是因為心理面

永遠都有一個缺口

我的愛, 你懂不懂

這幾年我是怎麼過

我的愛, 你懂不懂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我的愛, 你懂不懂

我需要你任何時候

我的愛, 你懂不懂.... ....



Coz u were there

Coz u were there

我的愛

我沒放開

我在等待

Coz u were there

Coz u were there

我的愛

你別放開

等我回來



愛不需要理由

我愛了九年了

當初為什麼

我把她讓給她前男友



我該不該把握

該不該到她家門口

這問題想了好久

其實答案在這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