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婚鞋,我堅持只穿結婚那一次,然後就打算好好收藏起來 !!!

聽說這樣才會好命~ㄎㄎ

雖然收藏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還要找前包後包的包鞋,當然側面也要包,這樣才不會漏財唷~~~

信者恆信,不信者就無所謂囉

 

依照我這種三八阿花的個性,婚鞋當然要閃亮亮

2

不過結婚當天,看到婚鞋的機會應該只有百分之一吧 !

所以有人才會說,婚鞋都是給新娘自己看高興的,哈~

3

我去翻婚禮當天的照片,婚鞋出現的就這些時候,照片少得可憐....(婚鞋都哭哭了><)

4

一開始先出現的就是,新郎迎娶新娘時,幾乎都會有闖關遊戲,

最後一關通常都是新郎告白的時間,還要指定求婚下跪的姿勢,噗~~~

最後再幫新娘穿婚鞋

大概就5分鐘不到的鏡頭吧~~~~也太慘了

5

然後就是新娘下車時,匆匆一瞥,會看到閃亮亮的婚鞋

6

嘻嘻 ~ 我還沒懷孕,當然用米篩 ^^

7

然候迎娶回家後,要過火爐、踩瓦片,依各家習俗唷~有的就沒這個習慣

8

這點我就很堅持,我一定要踩瓦片(握拳) !!!

哈哈哈~我是個任性的新娘~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我一直想要拍這樣的照片咩~

這樣才有迎娶的fu

9

筆記:瓦片一定要一次踩破喔

 

為什麼要過火爐、踩瓦片呢? 我上網咕狗了一下

過火爐→避邪

踩瓦片→弄瓦有添子添孫的意思

 

踩瓦片沒甚麼技巧,就用力踩下去就是了,穿高跟鞋很容易就踩碎的啦~~

是說,要注意新娘的白紗唷~~~免得不小心燒焦了~~~

 

然後,就再也沒有婚鞋登場的畫面了....婚鞋黯然退場.....

10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早新祕還在幫我化妝時,拍的婚鞋寫真吧 !!

11

我還自己去買鑽來貼在鞋底 i do

12

然後一直強迫婚錄、婚攝一定要幫我拍鞋底,哈哈哈~~~

13

鞋面上滿滿的鑽呀~~~不拎拎

14

我是哈比新娘,才152.5cm

所以你沒看錯,跟就是這麼高,14cm有吧!!!哈~

15

哇~~~婚攝好厲害,拍得好美呀~~~

16

尤其這張,稍微後制一下,整個就超有fu的~~~~

 

1394881943  

 

17

看完了婚禮當天的照片,來瞧瞧原始的模樣吧 !!

18

跟很高14cm

這雙前高後高,所以走起來還蠻穩的

19

我是在對岸買的,淘寶網隨便一搜尋,成千成萬雙婚鞋呀~~~

買起來+運費才$700左右,超便宜的!!!

20  

這雙婚鞋,我還蠻推薦的唷~~便宜好穿又百搭~~~

 

 

打完收工。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