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派開分店了~~~



喜歡吃羊肉料理的,應該都知道蘆洲夜市湧蓮寺旁邊的汪派沙茶羊肉吧 !!
如今也在新莊開了分店喔



醒目的羊頭,好吃的料理,很多電視、媒體、雜誌都爭相採訪報導呢 !!
今天我們就來 汪派沙茶羊肉新莊店 瞧瞧吧~~



菜單上,除了白飯跟炒青菜之外全部都跟羊肉有關,哈哈哈
我好愛沙茶這一味,好好食呀
猜猜我們點了哪些,猜對沒獎



點好餐點後,就換店長表演啦~~
下鍋、烹調、起鍋  一氣呵成,難怪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小M 這樣的男人可以嫁了啦~~~



林 wei wei 在跟店長聊天,因為他們是好朋友啦~~~他們之間的故事晚點告訴大家......



將將~~香噴噴的羊肉炒麵起鍋了~~~媽呀~~~也太香了~~~
打著文章,我好餓呀   



每次來汪派,必點的黃金組合 !!!
羊肉炒麵 & 薑絲羊肉湯 



我 跟 林 wei wei 很奇怪,超愛喝湯,加上我個人非常愛薑,
所以這個 薑絲羊肉湯 真的是深得我喜愛 !! 
湯頭清爽不油膩,湯裡的羊肉配上店裡的特製豆瓣醬,超讚



沙茶羊肉炒麵,看似平凡的料理,但其實學問卻很多也最難 !!
除了沙茶與配料的比例之外,火侯的掌控也是很重要的,當然還有老闆的獨門醬料啦~~~

沙茶跟羊肉真的是絕配 !!!!!!



炒羊肉,超下飯的~~~有了這盤我一個人都可以吃2碗飯了 !!!



哈哈哈~~~這是8月多新莊店開幕時候去吃的,轉眼間,都已經12月冬天了
改天再來去吃,因為這時候可以吃到冬天限定的 藥膳羊排、藥膳羊肉湯 喔 ~~~
這可是連汪派總店都沒有的獨家菜單呢 !
因為蘆洲汪派總店店面比較小,又每天客滿到忙不過來,所以想吃的請移駕到新莊店吃吧 !!



汪派新莊店內的環境寬敞,乾淨明亮,紅黑配色,風格獨特



店裡的塗鴉輸出、LOGO製作、紅色招牌羊頭,也都是出至於朋友之手,很厲害呢 !!



是的 ~ 吃了 汪派沙茶羊肉炒麵 ,真的要當心上癮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的沒完 !!! 因為太好吃了~~~會讓人時時刻刻想去吃的好味道

對了,這裡的羊肉,吃起來都沒有羊騷味喔~~~好好吃



店內的裝潢,連廁所都別具巧思呢~~
推開禪風的黑色門片 ( 要仔細找,不然會找不到,哈哈哈)
看到的是舒適的環境 與 有趣的塗鴉設計 !!! 
是不是很有趣呢



很霸氣的 LOGO ,讓人一眼就看到 !!



 這是當天開幕的時候,我們送的 !!! 

林 wei wei 、 汪派新莊店店長、汪派老闆 、羊頭 &  LOGO 設計製作、壁畫輸出......
他們都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啦~~~
他們一群好朋友有10多個,每個人都在各自的領域有不同的發展,可貴的是他們的友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拍拍手)



現在,汪派新莊店 也有 提供中午外送服務 喔 !!  滿300元即可外送
住在附近的朋友們,肚子餓了嗎?趕快拿起電話訂外送吧~~

要不是我們住的遠,我就天天叫你們外送了



接著,來看看其他料理的真面目吧 !!             薑絲羊肉燴飯



羊肉燴飯



薑絲炒羊肉



炒羊肉



藥膳羊排湯



聽老闆說,這道藥膳羊排,是用中藥熬4小時再悶4小時,完全不加其他調味,只放少許冰糖、鹽,
羊排超嫩,因為成本超貴是採用進口羊排,只有2根骨頭,加上店裡的特製辣豆瓣醬,真的是絕配 !!!

這道料理,我還沒吃過,改天一定要去吃一下的呀 ~



汪派沙茶羊肉‧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56號
電話:02-2277959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4:00


汪派沙茶羊肉‧蘆洲總店
地址:蘆洲夜市湧蓮寺旁邊 (成功路168號對面)



大家有事沒事快去去找店長大人吃飯聊天吧 !!!
打到這裡......肚子又餓了....... 肉~~~給我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