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1月多做的美美光療指甲 !!! 
因為要去沖繩拍婚紗,所以指甲當然也要美美的 
 


米薇恩時尚美甲美睫 ❤ Mevian Nail Eyelash 搬新家囉~~~搬到捷運大橋頭站附近了
離我家好近 ~ 哈哈哈

店家資訊請往下看唷~~



卸甲中..........



手指頭通通包起來 
小M 的手好細唷~~~~~~嘻嘻



做指甲前,當然都要做一些基礎的保養 !!!



做指甲跟化妝一樣,都要先打底~~~
 


然後手進去機器照一照,指甲一下就乾了,
一直重複這些動作,最後就會有美美的指甲了 !! 
我們繼續往下看...



這次選的底色是裸粉色
顏色好 baby 好可愛唷 
 


因為拍婚紗照想要簡單一點,高貴一點,所以貼了好多鑚
這算低調中的奢華嗎?!! 哈哈哈



大拇指的完成圖 !! 好喜番 
 


謝謝超細心的 小M
因為我貼了好多大大小小的鑚& 金珠
真是辛苦妳了,啾~~~~ 
 


然後再上膠固定



這樣鑚就比較不會掉啦 !!!



大功告成,是不是很美美美~~~~呀~~~



可惜了我指甲留不長,又不想延甲,不然效果一定更好 !!!



YA !!! 我超喜歡的 
 


看起來很有氣質吧 !!! 



趕快拿起電話預約漂釀又大心的美甲師米兒吧 
 


這是舊的工作室環境喔~~~
 


因為離我家好近,去探班 ~~



桌子的右邊就是電視,讓客人做指甲也不無聊~~~
 


做指甲有同伴一起來,有超好躺的椅子,會莫名的睡著,因為太舒適了,哈哈哈 
 

IMG_3115    
 

為了讓愛美的大家有更舒適的環境,

米薇恩時尚美甲美睫 ❤ Mevian Nail Eyelash 搬新家囉~~~

搬到捷運大橋頭站附近了


 
 IMG_3118
 
店家資訊: 

米薇恩時尚美甲美睫 ❤ Mevian Nail Eyelash
美甲師:米兒
預約專線:0927-229619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18巷7號1樓

 
 
 
IMG_3114  
 
想知道最新的優惠訊息嗎? 
請在 FB 上搜尋米薇恩時尚美甲美睫 ❤ Mevian Nail Eyelash   !!! 哈哈哈
 
 
 
 
 



















以下是我在雜誌上看到我還蠻喜歡的款式,跟大家分享喔~~~





做指甲當天,我還跑去台北國際航空站 (松山國際機場) 領日幣,
通常我都會使用台灣銀行線上結匯的功能,真的超方便的 !!!



門口上去就是松山機場的觀景台,上面還蠻漂亮的唷~~可以看飛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