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實.....已經卸貨2個多月了,哈哈哈~

這2個月簡直是沒日沒夜呀 !!!

生小孩很不簡單,養小孩更是不簡單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上圖就是我帶去醫院的待產包,

一包放出院才會用到的東西,一包放在醫院就會用到的東西。

東西真的不用帶太多,方便夠用就好 !

我以為我已經帶夠少了,沒想到還是有帶了用不到的東西

 

1

約莫35、36周左右,醫院就先把帶生產住院袋給我了,裡面是一些生產的資訊

包括產兆、產前適度的運動、生產時該注意的事項、住院資訊......之類的

還有一些手術同意書,都可以事先填寫好,住院時就不用再填寫了 !

3

我是在2月多生產的,所以幫寶寶準備了冬裝  只需帶一套出院穿就好唷

寶寶衣物:紗布衣、開襟式的長袖包屁衣、手套、腳套、帽子、紗布巾、包巾(薄)、浴巾( 充當厚的包巾  )

紅字刪除的幾樣,是根本沒用到的,所以根本不必帶 !!!

因為寶寶一直被包在包巾裡,那些東西根本都是多餘的

 

媽媽衣物:長洋裝、襪子、哺乳內衣、毛巾 ( 擦臉用 )

本來帶了件長洋裝,後來沒穿,因為被我媽罵,她說哪有人剛生完穿這樣的

於是我就穿了我來醫院報到當天的衣服回去,哈哈哈~

 

哺乳內衣我也覺得不需要,因為生產完3天內根本沒什麼奶呀..............................

出院當天我連內衣都沒穿,因為外面穿了件厚外套,整個人包得緊緊的,所以就沒穿了

 

4

然後,我習慣用小袋小袋分裝衣物,這樣比較方便拿 !!

是不適一目瞭然呀   

5

6

再來就是生產後需要用到的東西:

看護墊 (陣痛及產後排惡露時墊床上)

產褥墊 (孕婦衛生棉)

沖洗瓶 (沖洗陰部用)

免洗內褲、衛生紙、暖暖包、口罩、濕紙巾、溢乳墊、羊脂膏、母乳儲存袋、尿布試用包

 

生產住院袋、媽媽手冊、健保卡、身分證 是一定要帶的 !

相機、充電器、電池、環保餐具、牙線、棉花棒、髮圈、拋棄式牙刷牙膏、洗面乳、墨鏡

 

↑ 紅色字體的部分是沒用到的

 

7

38、39周產檢時,因為胎動、宮縮都很頻繁,醫生就叫我先去產房中心測宮縮頻率

第一次來到產房,好緊張~剛好可以先熟悉一下環境

8

越到後期,越是狼狽,哈哈哈

9

10

肚皮上裝上 胎兒監視器,感覺還蠻酷的

11

測試結果,宮縮不規則 (表示狼來了的意思....請回家...............)

 

 

 

以上,就是我簡單的 自然產待產包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