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關於喜餅,我們決定的很神速,只試吃了幾家就決定了,

沒辦法,我真的不愛吃喜餅.....

 

首圖是禮坊的洛可可熊,它,不是我最後選擇的喜餅,

純粹覺得它很可愛,所以放在首圖  (被揍!)  哈哈哈~

2

首先介紹的是,手工餅乾界很有名的.‧新竹RT‧

3

尺寸我只能說非常迷你,迷你到我覺得我送這個我媽會殺了之類的

包裝盒大小:16.5x15x4.7 cm

4

這樣一盒,價位實在是太高,直逼各大廠牌一大盒的價位了,甚至更高  

所以立馬打消了送RT的念頭,

5

但不可否認的,RT的手作餅乾很好吃 !!! 一打開就會聞到濃濃的奶香味,真材實料~

6

但就它的價位&數量,實在很不可愛呀~~~

 

我們的婚禮,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從頭到尾都是我跟W自費,

因此更要精打細算一番,不然很容易就超支了 !!!

 

因此,我們就朝著傳統的喜餅廠商去看囉~

 

我很習慣在網路上看東西,反正各家網站上都寫得一清二楚,

挑好了外型,再去店裡試吃,喜歡再談價格,這樣比較不浪費時間 !!!

7

首先看的,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郭元益

8

這款 唯美主義,我一看到就好喜歡,一整個就是我的風格呀~

9

還有這款玫瑰圓舞曲,可惜藍色的已經停產了,就沒得考慮了

10

一進到門市,門市小姐就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稍作參觀之後,拿了資料讓我們填寫,順便試吃他們家的餅乾

11

主要就是填寫婚期&新人資料

13

中式餅區,有各式各樣的大餅,郭元益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大餅‧京饡玉露

試吃了一下,還不錯吃,但這種大餅我真的只能吃一塊,我真的不是很愛吃喜餅.....

14

還有代理的拉法頌系列,價位比一般喜餅還高一點

15

郭元益的西餅類

16

這2款是我比較喜歡的

圓形-唯美主義

長方形-手織愛情

17

這款是所有西餅類,餅乾數量最多的唷~~~有98片,我沒記錯的話

其它的都60~80片左右

18

這款是因為想要中西式一起,送長輩,但外盒太可愛了,所以就不考慮了,不然它的桃紅色紙袋好可愛

19

這款,完全打中我的心,我超愛的鄉村風玫瑰呀

20

不免俗的,拿了一袋回家給大家試吃

21  

我第一次去的市南京門市,門市小姐服務還不錯 !!

22

幾個禮拜過後,又去了一次郭元益,

這是第2次去郭元益,去的是士林門市,大家都知道那裡有一條喜餅街,可以讓你一次搞定 !!

23

士林店客人比較多,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門市小姐並沒有很熱情,

但一樣有請我們試吃啦~~~

24

這次是跟 MK夫妻 一起來看喜餅,它們也是9月宴客呀~~

25

W 剛下班,就被我徵召來去看喜餅,哈 !

26

門市小姐問我們要看西式還是中西式的?

我說都要~~~並請她推薦適合送長輩的,她推薦了紅通通的那盒‧喜稟‧

27

我一看就知道我媽應該會愛,畢竟都是要送長輩 !!

八九不離十,中西式的應該就是喜稟了

29

順手又拿了唯美主義的DM,然後報價跟南京店的一樣,所以我決定在南京店訂購,

不為什麼,因為那邊服務比較好呀~~~

30

雖然已經決定要訂郭元益了,但是都來喜餅街了當然是順便去各家逛逛呀~~~

31

相較之下,禮坊的喜餅種類好少,門市小姐也好冰冷,

我們說我們要看喜餅,才姍姍來遲的幫我們介紹,整個在心裡畫一個大X

33

我們是店裡唯一的一組客人

34

一樣要填資料卡

35

要不是為了看這隻熊,我才不進來勒~~~~

36

禮坊的洛可可熊,餅的數量明顯比郭元益少很多

37

完全就是嬴在外觀而已

39

藍色 & 桃色 都好可愛

40

但是禮坊的餅,略遜一籌

41

自己的喜餅,當然是要選好吃,外觀又不錯的呀~因此禮坊OUT

42  

然後又去了皇樓,說實在的我對皇樓沒興趣,整個太中國風了

主要是來看代理的御倉屋,是日是西餅

43

但是,但是,門市小姐熱情到有點OVER,

她從頭講到尾,讓人覺得很壓迫,完全失了挑喜餅的興致....因此御倉屋OUT

44

御倉屋的餅不難吃,但我覺得比較不耐吃,還是郭元益好

46

走了一圈喜餅街,拿了一堆試吃的喜餅,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吃過喜餅了,哈~~~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第一間的郭元益,

有時覺得很神奇,選來選去,最後的選擇都是第一個,在準備婚禮的過程,屢試不爽 !!!

47

9月初,我們就先拿喜餅回去拜拜了,

因為我家在花蓮,我媽說要先拿喜餅回去拜~

48

我們就扛著6盒喜餅坐火車,喜餅好重喔

49

還好有壯丁 W

50

天啊~~~那時候我的臉在痴肥個什麼勁

51

從這一刻起,真的有要結婚了的感覺

52

這就是我送長輩的中西式喜餅‧郭元益-喜稟‧大受好評喔^^

53

接著,9月中送公司的喜餅,我一律都是西式三層的唯美主義 (郭元益)

54

一盒4入裝

55

全部排排站,其實很壯觀呢 !!!

56

粉粉嫩嫩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57

哈~~我平常在公司的素顏樣

58

公司的餅,好難發呀~~我覺得....

59

我的位子上,我的喜餅

60

很高興我選了這款喜餅,真的好可愛

我的喜餅總共訂了141盒 (唯美主義西式101盒+喜稟中西式40盒)

還另外訂了50個京饡玉露,W要送客人的

 

喜餅的部分,總共花了6萬左右~~想知道單價一盒多少的,再留言問我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