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的婚紗照,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 怎麼看都看不膩耶~~~



這是在上一篇文章中搶先曝光的求婚鑽戒。我超愛的



將將~~~這是我們的婚戒+鑽戒  
因為我的廢話太多,會超過字數限制,所以婚戒留到下篇再介紹好了,哈哈哈



我的鑽戒跟皇冠戒盒好搭  
因為原本的盒子是金色的,I don't like ~



回到選鑽戒的那一天........     ((((((   跳 !!!!

 2012.09.23

店家我不想介紹,因為很多原因.....所以大家就別問我在哪邊買的了....
ps.不是店家不好,而是人的問題,我覺得不夠老實...



店內的環境很好,但是櫃檯人員不優,我們進去的時候臉超臭的....
但是接待的小姐就不會,臉笑笑的,不然我們也不會跟她買....
但殊不知這是讓我不高興的開始

當天小姐很熱心的跟我介紹買鑽石要注意哪些,也拿了好多盤的鑽戒戒台讓我挑選...
當然,買鑽石不外乎就是有GIA 證書鑽石的4C
這部份有點深澳,我覺得我應該另外寫一篇文章介紹才對 !!! 

等不急的先自己上網看看吧~~~ 
這裡可以了解鑽石4C,還可以GIA證書核對唷~~這樣就不怕買到假貨啦~~
http://www.giataiwan.com.tw/


對了,裸鑽+戒台=鑽戒 這是分開計價的

先簡單的介紹一下,何謂 GIA 證書? 
買鑽戒不是認品牌,而是認國際認證 ( GIA ) ,
每顆經過國際認證的鑽石,都有一串屬於自己的號碼,即 鑽石腰圍 
所以買裸鑽時,要確認 鑽石腰圍 是否跟 GIA 證書 的號碼吻合


再來要看的就是 鑽石的4 C,衡量一顆鑽石價值的標準
COLOR   顏色
CLARITY 淨度
CUT         車工
CARAT    克拉重量




試戴了好多款式,都覺的普普通通,反正本來就是抱著來看看的心態的
戴到最後一盤,原本都要放棄了,沒想到竟然出現了我愛不釋手的鑽就戒~~~
我整個人都瘋狂了



林 wei wei 很仔細的在研究我們選中的戒台



瞧瞧~~上面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嘛 !!



是的,就是她了 !!



W 代表 林 wei wei 



I 哈哈,其實是 H 啦~~
但橫著看就是 I 就是 isakii



我喜歡那種一眼看到就喜歡的東西,只因它夠特別 !!! 



這就是我們命中註定的鑽戒呀 !! 好喜翻



謝謝林 wei wei ,啾



確定了之後就量詳細的戒圍,我們剛好是 7-11 
哈哈哈~~~



說真的,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找到自己喜歡的鑽戒 !! 
其實我知道才看第一家就下訂,真的很不理智,但是我是真的真心喜歡這個鑽戒的~~~



然後下訂的隔天,我就立馬估狗,我最愛估狗了
卻突然發現小姐算我們的戒台價錢頗貴,
而且我們買的裸鑽也沒給我們看,更別說裸鑽的腰圍號碼了,因為我連本人都沒看到 !!! 
更別說什麼八心八箭了.....

我當然立馬打給專櫃小姐,跟她說了我的疑問,她告訴我裸鑽已經送到工廠了,
我當然更不爽 !!!

一來一往,最後珠寶公司的副總親自跟我們接洽,我也提出了我原本的疑問,
他們承認是他們的疏失,最後我們也用了頗為優惠的價格買了這個鑽戒 !!

要不是我是真的喜歡這個鑽戒,我一定不會跟他們買 !!! 
這種又愛又恨的感覺,真討厭



2012.11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帶著鑽戒去沖繩拍婚紗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求婚大作戰‧OKINAWA 520
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category_id=13544545




ㄎㄎ 很美吧 ~~



搭配粉紅色的戒盒,一整個公主風呀 !!



鑽戒題外話:
有人看出來我的鑽戒戒台是哪個品牌的戒台嗎?



其實是 Harry Winston
鑽石之王,也可以說是鑽石戒中的勞斯萊斯 !!

真的,要價不斐.....我們買不起.....哈哈哈

但我很喜歡這個戒台的意義 !!

H W 是品牌名 Harry Winston
H W 是代表丈夫和妻子Husband Wife
H W 更是代表獨一無二的我們 Isakii Wei  
(只不過 I 要倒著看,哈哈哈)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這個鑽戒.....是不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